花花布尔玛

爱与和平

《我死在了那个夏天》|瞎想

瞎写找乐子


小学鸡写的


挺尬的吧


毕竟每次作文都拉



————————————————————




    


    我死在了那个夏天,其实说好的,我挺想和你一起去海边吹风的。我也很想去看看美丽的樱花,看看蓝蓝的天空,再看看公园里你和我嬉戏的画面。可惜,我已经死了。

    

    在那个春天,其实我已经知道我的生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和你说,是说什么呢,说我要去一个美丽的过度了?太假了,这个世界不是童话。

    

    在那个秋天,这已经是我的幻想了。我在幻想我们可以去农村里收稻谷,我们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去到一个没有高楼大厦,没有人间烟火的地方。我们都活的太累了。我也很想看看银杏叶,看看它飘落的样子。

    

    在那个冬天,会下雪吗?会一起喝热奶茶吗?会一起烤火吗?好像没有一起了……其实我也挺想去冰岛的,去那看看极光,看看大自然献与我们的浪漫。在那里也可以堆雪人吧,我会堆两个,一个是你一个是我,可是现在只有一个了。

    

    在那个四季,一半是我,一半是你。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end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