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布尔玛

爱与和平

[all猩]从孟婆桥那拐来个小王1


小学鸡文笔


写着玩 不要上升


有ooc 避雷避雷


很俗套的梗 记得避雷


结局应该是he 我也不知道了……


——————————————————————————


    “哔——”

    

    白暂的病床上躺着一个男孩,他的头发有点棕黄,皮肤也是白白嫩嫩的,快要和病床融为一体了。

    

    可他的生命却已经停止了对这个世界憧憬,他死了……


——————————————————————————

    

    男孩醒了,他缓缓地坐了起来。面对着不熟悉的环境男孩没有一点惊奇,好像只有一点委屈。


    房间里的灯光很亮,墙上挂满了四个人的合照。空气里混杂着檀木的香味,让人不自觉的放松了下。偌大的客厅也没能迷昏男孩的眼,谁还不是个富二代呢?


    可惜老天爷不太喜欢他,他有病,死掉了。


    “这到底是哪啊!我只是想喝碗孟婆汤啊!”男孩带着抱怨的语气说道。


     男孩本来想死后去孟婆那喝碗汤就转世投胎的,结果半路杀出来个戴面罩的人把他给敲晕了。


    “真是烦人”男孩在心里想着。


    没过多久,一位身着黑色裤子,衣服上还写着“确实”的人走了出来。


    他没有戴黑色面罩,一双冷艳的眸子显印了出来,右眼下的泪痣如画龙点睛般动人。清晰的下颚线勾勒出了他的脸庞。


    “这可是一副美景啊~(如果他没敲晕我就更好了!”男孩在心里想着,还别了一下小嘴。


    这场景可被他看的一清二楚,他舔了一下唇,暗自笑了一下。


    “你好,我叫王瀚哲,你也可以叫我中国boy。你叫什么?”作为交际猩的王瀚哲自然是先开了口,较为熟练地说起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某幻。”他开口说话,富有磁性的嗓音很好的盖过了他略微兴奋的心情。


    “很好,我们的猎物上钩了。”


    “首先呢,你为什么要敲晕我。其次,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来。还有,你到底有什么阴谋。”王瀚哲开口。他把自己带入成了侦探小说里的质问者。


    突如其来的质问也看不出某幻有一点点的慌张,他很平淡的说到


    “我喜欢你。”


    “欸欸欸,某幻!你怎么先抢跑了呢!”突然出现的嗓音把小王吓了一跳。


    “卧槽,这……这……咋回事啊?这信息量有点太大了!”小王略为震惊地说道。


    “你好,我叫老番茄。”他拥有一双楚楚可怜的小鹿眼,可强壮的肱二头还是让他出了戏,红色的头发参杂着点绿色,钟乳石般的下巴真是自然风光。(不是)


    “如果不是下巴有点尖那就真是个番茄了。”王瀚哲智慧地点了点头。


    老番茄冲上前去抓住了王瀚哲的手,像是宣示主权般的紧紧抓着不放。楚楚可怜的眼睛里生出了几般警惕。


    “不是说好的你把他拐来就行吗?你玩什么小学生的告白游戏啊!”老番茄怒吼着。


    “拐?拐?你们……是……”王瀚哲疑惑地歪了歪头。


    “瀚哲,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就把你拐来了。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老番茄委屈地眨眨眼。


    王瀚哲可顶不住这样的眼神,便放温和了的语气说到:“你们为什么喜欢我呀?”


    温和的语气在他们眼中看来更像是在不要命的的撒娇。老番茄你也是真的牛,花少北在墙后吞了吞口水想到。


    “瀚ᴢé,爷叫花少北。”又有一个人走了出来。


    王瀚哲想想,还真是够要命的。


    花少北长的很好看,甚至可以说是漂亮。长长碎发下的左眼下好像还有个类似于小花一样的胎记。这不免让王瀚哲觉得可爱。好感度自然是上升了几个数。


    原来瀚哲也是这样以貌取人的人吗?/原来boy哥哥也是这样以貌取人的人吗?老番茄和某幻不约而同地想要把小王拉回来一点。


    王瀚哲这个颜狗,已经开始和小花勾肩搭背了。这哪还拽的动啊,某幻和老番茄自然的给花少北记了个大过。


    花少北嘲讽性的看了看他们,什么抢跑不抢跑的,爷直接买通了,黑幕了。


    “瀚ᴢé,爷也喜欢你。”


    “是不是还漏了个我?”声音是从楼梯那响起的,公鸭嗓给这句话带了点戏谑性。


    王瀚哲却只听见了老天爷把他唯一一盏窗户上了锁缠了胶带钉了木板——台风要来了的呼呼声。

  

    “Hi~我叫lex。”lex看着他笑,白发恶魔来光顾一下小王的天堂,觉得挺舒服,就直接赖在这不走了。



——————————————————————————

    

肝不动了 累了


我很懒,不要对我有两天一更的期望(doge)


主要是最近要考试 有人看的话就暑假更多点


没人看就摆烂了 给个评论吧 谢谢你


彩蛋是被隔离在家的可爱小王

评论(5)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